首頁

學會公告

最新消息

2024.01.01

最新消息

2024年會費繳交及注意事項

一般會員繳2024年會費:
1.請先登入會員
2.會員基本資料>會員身分>點我繳費,來作申請。

會費若是需要跟機構報帳,申請時,請務必先點選[其他]來填寫報帳抬頭跟統編,一經確認送出,則無法更改。
新會員辦理新入會:
1. 請於學會網站註冊並完整填寫基本資料
2. 到您的信箱收確認信啟用帳號,點MAIL裡的連結回學會網站>系統詢問是否成為活動會員,選擇[是],會產生專屬本次新會員的虛擬ATM帳號
3. 繳費完成後,請將以下資料MAIL承辦人
    身分證及執業執照正反面電子檔
經申請後系統所產生之繳費虛擬ATM帳號,僅限個人單次使用,無法與其他申請續用或與他人共用

團體繳會費僅限舊會員繳500元之名單,相關繳費帳號資訊及名單格式電子檔請E-Mail聯絡承辦人

※提醒:
1.因學會即將開始有活動,開放報名,若同仁有要參加,請務必自行先繳會費喔,自行完成繳會費後,再重新登入學會網站,就能用2024年度活動會員身分,報名學會活動了。
恕不接受先以「非會員」或「非活動會員」報名繳費後,才提出退差價之要求。

https://www.taccn.org.tw/
2.若貴單位有會員代表,亦須請她務必自行申辦先繳會費(因為有會員代表大會要報名,會影響到)
3.團體會費處理為活動會員身分,人工作業時間約需要4-6週,為避免影響會員權益,敬請多鼓勵同仁自行上學會網站登入會員>會員基本資料>會員身分>點我繳費,來作申請。

若有需說明或協助之處,
請連絡學會承辦人莊小姐
電話:02-2521-5260分機19
E-Mail:mediz@taccn.org.tw